Jet根據肯恩戴特沃德所著的身心合一中提到:各種情緒由腹部和胸腔向上流入頸部,在頸部被詮釋為思想和語言。...由於他獨特的結構和位置,他必須不斷負責調停情感與思想、衝動與反應。...當頸部承受著龐大的混亂與衝突時,這種能量阻塞就會轉化為痠痛和疼痛的感覺,累積在頸部得緊張壓力通常表是一個人所承擔的責任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壓力和痠痛成為長期現象,頸部的活動範圍受到限制,各種流通的感覺和本能也受到阻塞。

黑玉精素的似乎也在描述相同的狀態:

For built-up energy within the pattern which threatens to ‘break out’, e.g. when you want to say something but keep repressing it. The energy will burst out somewhere - may be inappropriate words, a tirade of words like bullets, etc. Can cause distorted inner sight. Can lead to throat problems. For awkward teenagers (e.g. when words don’t come out properly) when teaching in front of a class and no words come out, etc. . 

我對黑玉精素並不陌生,去年第一次在網路和朋友訂精素的時候,他挑了這一支。黑玉精素處理的心理狀態是膽怯,因為膽怯而無法將心裡話說出口,以致於能量卡在喉輪。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11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11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11
  • 請輸入密碼:

Dark Amber最近有一個新計畫正在開始。訪談第二個個案並不是甚麼愉快的經驗,右側頂部鑽石一直有種被重物錨擊之後淤積的高密度暈眩感。個案慣於討好權威,嚴重的傾向憑藉評判他人來凸顯自己。訪談開始之前他若有似無地暗是他並不喜歡我的風格,當時不以為意,以為問答中諸多迴避是因為我,結束後卻又透過第三者口中得知他是喜歡我的文章的。結果被這個人搞得莫名其妙,是的,我知道每一次攻擊都是出自於一個求救,但一肚子火還是就這麼燒起來。

我知道是有甚麼被牽動了我才得此波動。決定不去想為什麼,先把這把火消化,跟兩三個朋友們抱怨過,兩三天後似乎仍無法消解,手頭的資料讀來又是怒火中燒,我能想到和個案的經驗連結僅在於遺棄的議題上,但我知道這緣由並不是真正核心。深吸了幾口氣,決定去挑精素。

深琥珀。蛤?深琥珀?而且不是用在關係模式,而是感覺中心。好吧。真相果然不是我這種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而且還非常殘酷。

Use Dark Amber when you have been giving out too much energy, often without receiving any thanks. For a feeling of ‘emptiness’, or feeling as though you are not appreciated, which may lead to becoming run-down, and thus prone to infections, glandular problems, etc. (from Chariclo Pty Ltd.)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