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症  一早起床,用過早餐,台南的天空亮著,我把他的名字寫下來,用蠟燭點燃,白紙藍字,化成了灰和幾縷輕煙,一絲殘味在透明的空氣中,不一會便散了。

我吸了幾口氣,把自己準備好,也把空間準備好,點燃三座蠟燭,驅走暗,導入光,眼前亮了起來,保護開始存在著了,接下來的一切都必須在乾淨的狀態下進行,就像一座光的無塵室,當我想到這個比喻的時候,同時也想起研究所,在國家實驗室的歲月,便忍不住對自己笑了出來。

我以他的女兒做為連結,在心裡默念他的名字,邀請他的模式。

模式是凱龍治療對於人體氣場所採用的詞彙。模式的英文字眼是Pattern,有圖案、圖樣、格局的意思。這其實是一個很精準的字眼,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是一組不同的樣式,由不同的顏色編織成不同的序列,在不同的狀態下,有著不同的組成。

文章標籤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龍治療第七法則  (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如果你常常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對於事物提不起勁,或者是另外一種極端,無法讓自己慢下來,感覺自己像一隻無頭蒼蠅,整天忙盲茫,又或者是在身體的過敏症狀突然發作,找不到原因,那麼你可能在這人生第七法則上,暫時遇到了困難。

第一法則-在努力之中,不斷突破成長。

第七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七三角形』,在氣場中的下方,約莫小腿的位置,並且支撐著上方其他的能量三角形,是其他三角形以及其他法則的重要基礎與支撐。

在努力之中,向上達到一個人未曾抵達的層次與境界,在實相的世界之中,有時生活中有風有雨,讓人感覺坐困愁城,身陷泥濘,但實際上這也許是通往另外一個方向的契機,將領人進入更偉大的理解。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龍治療第六法則(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你是否著有難以釋放的壓抑心緒,老是時不時地冒出頭來困
擾著你,屢屢讓你在生活中無能自持,或者你常常彎腰駝背,感覺無法給自己一份支持的氣力,那麼你可能在這人生第六法則上,遇到了狀況。


第六法則:「旅途中昂然站立,並透過幫助他人來凝聚自己的力量。」

第六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六三角形』,第六三角形約莫在大腿的位置,向下承接著在第七三角形,透過奮鬥所儲存的知識,向上則支撐著代表情緒與感覺的第五三角形,它是一處樞紐,穩定著關乎知識的理解所帶來的力量,並且也為一個人提供動力,持續成長,並且開啟靈性上的啟蒙。

呼應著第六三角形的支持特性,它與脊椎、椎間盤有著直接的關聯,脊椎在肉體上做為重要的支架,保護著胸腹中的重要器官,並且凝聚著整體所有的能量。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龍治療第五法則(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反胃、噁心、腸胃突然絞痛,整個肚子高度緊張,沉重如石
,害怕被碰觸,乃至無緣無故地流鼻血,或者因為賀爾蒙起伏所引起的頭痛,以上這些症狀,都和第五法則有所關聯。


第五法則-感覺他人,一如你感同自己。

第五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五三角形』,第五三角形約莫在腹部的位置,座落在一條稱做橫切線的能量線上,這裡也是一個人的肉體,也是一個人氣場的中心區域。

第五三角形與橫切線至關重要,因為它們維繫著整個肉體的實質結構,是人體萬有引力的中心,掌握著平衡的關鍵;除此之外,他們也是整個氣場的,整個與你有關的所有事實與知識的位置,關於一個人是誰、他的過去、他的現在、他的反應,他的心事與秘密,是所有感覺的匯集之所,它精密,同時也必須強壯,才能擔當感覺這個世界的重任,而不至於失去了和諧與平穩。

文章標籤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龍治療第四法則  (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是不是每當輪到你需要說話,堅定地表達自我,但只要你站上舞台,就感到有人一把掐住了你的胃?又或者當有人許多人,在你身邊叨叨念念,你該怎麼做才對,你應該相信什麼的時候,感覺你的胃正在翻攪?如果你曾經身處在這些情況之下,那表示當時的你正面臨著第四法則的考驗。

第四法則-與世界分享你累積的全部知識

第四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四三角形』,第四三角形約莫在上腹部的位置。 

第四三角形的代表詞語是信念,這裡收藏著一個人「認為」他所「相信」的事物,一個人認為他自己所相信的事物,並不全然是他所親身感覺到信念,那些適合他自的真實信念,也包含了他從自小到大所蒐集而來的信念,也因此這裡衍生出了一些棘手的狀況。

文章標籤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