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治療第三法則  (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不管是埋怨著他人,或者是憤恨著自己,是否生命之中那些發生過的事情,讓你充滿了悔恨,?你是不是有時候發現自己陷入了權力鬥爭的遊戲,讓上司、親人、伴侶的關係之中,演變成一種誰勝誰負的角力?如果你發現自己對於自己的人生充滿了恐懼,那麼你可能是在第三法則上,遇上了你的難處。

第三法則-在靜坐中省思自己的課題與業力。

第三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三三角形』,第三三角形約莫在胸部位置,座落在心智線上,這是一個特殊的位置,一但此三角形開始產生問題,其它三角形也會有如骨牌一般,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一副健康的「心智」將有助於一個人沉著地思考自己的生命,發現事件的意義,並且在其中了解自己的位置,學習他所應得的教誨,償還他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龍治療第二法則 (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你是否曾經面臨巨大的失去,那失去引發了巨大的悲傷,讓
你始終沒有辦法面對那樣的現實?或者你常常感到心臟跳動無力,心律不整,嚴重的時候還會心悸?

這些都可能是你在第二法則上,開始亮出了警訊。

第二法則-照顧自己。

第二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二三角形』,第二三角形約莫作落在肩線的位置,和心臟有著直接的關聯。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龍治療第一法則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你的眼睛是否感到勞累,無法看到你所想看到的?你的喉嚨
是否搔癢難當,讓你無法去表達你所想表達的?你是否覺得自己的夢想總在遠方,無法達到?以上的症狀往往暗示著人在他們的第一法則必須修正自己。


第一法則-關懷他人。

第一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一三角形』,第一三角形約莫在頭部的位置。

這是一個代表給予的法則與三角形,當一個人想要獲得的之前,他必須先給予,四處皆然,這一份給予有可能是將能量傾注在某個熱情之上,或者將這一份能量用來幫助他人。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人的一生中,隨著歲數的增長,會接收到許多不同的信念,從「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或者「人生一定要有錢才能擁有幸福」,再到「活在當下」,而這些信念有時候讓我們快樂,卻有時候也會讓我們感到悲傷,甚至在經歷的過程之後,才發現到最後原來有些信念並不是那麼適合我們自己

因此凱龍治療針對人生,整理出了七大終極法則,這七個人生法則涵蓋了許多層面,從物質的層面,跨越到靈性的層面,每一條法則它代表著一道人生功課,同時也代表著一個人的生命技能,這是生而為人,必須要去學習,並且從中體會,發展智慧,活出自己獨特性的過程。

這七大法則與我們習習相關,它們不僅僅只是單純的信念,凱龍治療發現,它們也分別對應到人體能量氣場中,七個不同的能量區塊,也就是說,在我們的氣場中,這七個區塊裡的能量狀態,顯示出了我們在這七則信念中累積的經驗,以及表現,我們是不是在哪一個法則上面遇到了困難,或在哪一個法則上蓄集了足夠的動能,煥發著精彩。

而這七個區塊,同時也影響到了我們身體上各個不同的部位。

一個凱龍治療師,可以透過檢查這些區塊,來判斷我們對於生活的積極度,並且透過特殊的手法,來強化缺乏能量的區塊。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y, Tara, Michael, and Me

呼嚕呼嚕忙完了一陣子,這個周末,雨林精素首次正式在台灣開課圓滿地完成了;這種忙碌是如同許多準備狀態,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計畫在一個明確的時間點,結合其中所有的元素,到最後彙整所有琢磨過的事項與細節──讓它發生。

回到台南之後的這個早上,恢復了平常內觀的靜坐練習,把自己拉回自己的內裡,這才從整件事情之上看到了更大的輪廓與內涵。

課程的起因緣自於Joy,她商請台中塔拉Tara療癒花園作為主辦單位,趁著Michael自澳洲飛到印度進行人生回顧之旅,取道台灣,傳授他個人製做以及引領的雨林精素,而我則搭配作為現場翻譯人員。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