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on healing  
凱龍治療®是一套工具。透過這一套工具,我們得以在人類的能量體之中,進行能量上的平衡工作。

人類的能量體,或者稱作為人體的「氣場」,它圍繞在我們的身體周圍,並且維繫着了身體裡組織、器官、肌肉、骨骼的運作,除此之外,能量體裡還包含著所有種種感覺,以及情緒。

當一個人開始感覺明顯的不舒服,或者感覺整個人好像就是哪裡不對勁,而不管是「身體上的病痛」,或者是「情緒上失衡」,以及「精神上的創傷」,都可以在能量層之中,發現對應的問題點,並且透過凱龍治療®來進行處理,讓這些不舒服,不對勁的症狀可以得到緩解,再一次回到健康的平衡狀態。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bsernt healing凱龍治療®施做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現場」,另外一種則是「遠距」。

一、現場療程。

 

受作者與治療師,面對面的接觸,並且進行療程。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lcnce  

 

閱讀此篇之前,建議請先閱讀 什麼是凱龍治療®(一)?

 


【平衡】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凱龍治療®,如果以現代的語言來說明,它可以稱之為一種能量療法。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都有過一些治療的經驗。


當氣溫驟降,身體受到風寒,身體開始出現流鼻涕、咳嗽,甚至發燒的不適症狀,這種時候,多數人會選擇到診所報到,在經過醫生的診斷之後,護士小姐會給了我們一張處方籤,讓我們在到藥房領取藥丸之後,可以搭配白開水,一起將藥丸吞進肚內。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ronThe Healing Principles of Chiron】 The Original Practical Manual of the Work of Dr. Trevor Creed and the First Chironic Healing Group.意外自朋友家中取得這本書,擅自譯作凱龍治療學,這本書有點年紀,在一九八八年首次出版,即使是最新修訂的第四版,付印的時間點也已經是一九九六的事情了。

相較於現在,當時對於以太體結構上的認知與瞭解,並不如同現在豐富,本書中關於結構琢磨最多的是人體二十六個能量層,另外也提及了頂部鑽石,三角形結構,以及三條主要能量線而許多結構上敘述是在本書完成之後,才又陸續來到這個現實層面之中,並且緩緩化地被轉化成文字。

書裡面亦提到不少技巧,而這些技巧大部分後來都被編纂進凱龍治療手法一到三階的教學工作坊之中如果只是單純對於凱龍的手法有興趣,本書並非最理想的教材,現今講義裡的手法教學,在眾人的努力之下,已經加入了許多臨床上的豐富經驗,並且逐一而且盡量清晰地流程化。

儘管如此,閱讀此書仍然是有益的經驗之一。與講義的不同之處在於講義是由Jan Thomas執筆,而本書則是由Andres 和Trover Creed共同完成的,Jan 以及Trover 在凱龍治療推動的發展史上,兩位非常重要的人物,而兩者之間筆觸不同,在描述凱龍治療時的切入點亦不儘相仿。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