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ernt healing凱龍治療®施做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現場」,另外一種則是「遠距」。

一、現場療程。

 

受作者與治療師,面對面的接觸,並且進行療程。

 

在療程進行前,請先移除身上所佩戴的金屬飾品,如果體內有任何金屬,也可以在事先告知治療師。

 

由於凱龍治療®主要是在能量體裡進行工作,所以在療程地進行過程當中,除了幾個技巧之外,(多半是在在後腦勺、腳底,還有腰際兩側。)治療師並不會與受作者有肉體上的接觸。

 

療程一開始,許多第一次接觸凱龍治療®的人可能會感覺緊張,不過通常隨著療程開始,很快就會進入放鬆的狀態,甚至睡著。

 

雖然和身體少有接觸,不過很多人在療程的進行中,可以感覺到能量的流動,也有可能冷、熱等不同的感受,或者是看到一些畫面。

 

每個人對於療程的感受和反應都不相同。不過多數人在接受療程之後,會感覺身體輕鬆許多,好似自一個很沈,很安穩的午睡中醒來,在身心靈各個層面,都感到舒展,以及平靜。

 

二、遠距療程。

 

如果和治療師的距離過於遙遠,可能是人在國外,另外也有可能因為受作者行動不便、人在醫院的關係,這時候可以採用遠距治療的方式。

 

遠距治療代表着受作者並不用抵達現場,治療師會透過引領的方式,邀請受作者的能量體來接受,並且進行療程。

 

同一個時間點的受作者的生活並不會被打擾,在治療師進行療程的時間點,受作者並不需要特別配合什麼事項。

 

遠距治療這一點超呼了很多人對於治療的觀念,而目前一般對於遠距治療並沒有一個太明確的說法,多數人認為能量的接受和給予,可以超越時間和空間的限制。

 

不過以結果論而言,許多人已經証實遠距治療,和現場治療,具有同樣的效果。

 

 

 

一般來說,現場治療對於療程會有更多的感受,療程結束之後,也可與治療師直接談論療程的內容,不過就忙碌的現代生活而言,遠距治療是一個節省時間與體力的選擇。

 

有意體驗療程,或者對於凱龍能量平衡有任何疑問的朋友,歡迎透過臉書,直接與 The Simples studio 簡單工作室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