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on healing  
凱龍治療®是一套工具。透過這一套工具,我們得以在人類的能量體之中,進行能量上的平衡工作。

人類的能量體,或者稱作為人體的「氣場」,它圍繞在我們的身體周圍,並且維繫着了身體裡組織、器官、肌肉、骨骼的運作,除此之外,能量體裡還包含著所有種種感覺,以及情緒。

當一個人開始感覺明顯的不舒服,或者感覺整個人好像就是哪裡不對勁,而不管是「身體上的病痛」,或者是「情緒上失衡」,以及「精神上的創傷」,都可以在能量層之中,發現對應的問題點,並且透過凱龍治療®來進行處理,讓這些不舒服,不對勁的症狀可以得到緩解,再一次回到健康的平衡狀態。

下表中簡列了多數人,會前來尋求凱龍治療®的大部分原因。

 

1

意外

車禍、墜樓、跌倒...

 

 

修復意外對能量體的衝擊,以及造成的驚嚇。

2

手術

各類重大大手術前、後

 

 

協助手術順利進行,縮短病人的復原期。

3

疼痛

頭痛、背痛...等慢行疼痛,及不明原因疼痛

 

 

舒緩能量失衡引起的疼痛,尋求原因以及建議。

4

上癮症

毒品、酒精,或其它特殊上癮症狀

 

 

修復上癮物品所造成的身心損害。

5

情緒困擾

憂鬱(症)、躁鬱、恐慌、憤怒、悲傷...等壓倒性的負面情緒

 

 

安撫心靈,穩定情緒。

6

人際關係

家庭、情人、朋友、同事之間的人際困擾

 

 

移除特定人物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7

過去

今生、與前世的創傷

 

 

清掃過去不愉快經驗的遺毒。

8

自我連結

定期清理,自我療癒

 

 

協助走在自我的人生道路上。

 

關於上述原因,在另外篇幅中另有更詳細的說明

追根究底,身、心、靈雖分成三個向度,但三者其實也是一體的,而大部分的疾病其實都來自於能量體上的能量失衡,只是在不同的人身上,會產生不同的症狀,而無論是何種原因,當你感覺身心俱疲,失去了生活的動力以及能力時,凱龍治療®便可以提供幫助,讓我們重新回到能量體的平衡狀態,並且處理大部分的健康課題。

人的一生之中,平衡或許是最大的課題,生與死,愛情與麵包,個人與社會,物質和靈性,意識與潛意識,我們都必須在用力生活之中,並且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平衡。在尋得平衡之前,我們總要在心理經歷大大小小的抗爭與掙扎,並且反覆衡量我們的選擇,這邊多一點,這邊少一點,然後在這樣跌跌撞撞的過程之中,獲得心靈的安穩,而這就是所有「疾病」的意義。

凱龍治療®所傳達的是平衡的方法,它協助我們在生活中,擁有勇氣與力量,在作出選擇與改變之中,獲得智慧,獲得真實,獲得健康,也在心靈裡,也會在身體裡。

若對於凱龍治療有更多興趣者,可以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什麼是凱龍治療®(一)?

什麼是凱龍治療®(二)?

 
有意體驗療程,或者對於凱龍能量平衡有任何疑問的朋友,歡迎透過臉書,直接與 The Simples studio 簡單工作室聯絡。

【免責聲明】
上述內容為個人對於凱龍治療®的心得與理解,資料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予以修正或刪除。
文章內容提及的建議以及技術,旨在作為輔佐,而非取代任何專業醫療護理和治療,閱讀文章讀者應自行加以判斷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並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意欲轉載,請先告知,並附上本文章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