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rbjdj9slQ1rakt1go1_500以下是針對一般人會尋求凱龍治療®的時機,所作的詳細說明。  

一、意外。

 

像是「車禍」、「墜樓」、「(老人家)跌倒」。

 

當身體遭受巨大的撞擊,不只是身體,能量體也會因為撞擊,而在結構上產生脫節,能量線出現斷裂的現象,即便肉體已經復原了,但是就還是會覺得自己哪裡怪怪的,心神無法集中。

 

凱龍治療®能夠修復這一類的能量體損傷。

 

除此之外,凱龍治療®中也包含了一些急救技巧,從「止血」到「骨折」,都能夠減低疼痛,並且舒緩意外傷害的症狀。

 

二、重大手術進行之前,與之後。

 

在「重大手術」進行前,凱龍治療®能夠強化能量體,使受作者對於即將要接受的外科手術,有更強壯的承受力,協助手術順利進行,這點對於高齡的受作者,特別有幫助。

 

凱龍治療®可與現今的其它療法,一同搭配並行。它也能夠降低手術過程中,侵入性的醫療手段,會對於人體所造成的損害,降低受作者術後諸多不舒服的感覺,並且縮短受作者的術後復原期。

 

三、身體病症。

 

有別於一些急性症狀,許多人,隨著年歲漸長,逐漸出現一些慢性的疼痛,剛開始也許對於日常生活的影響不大,但日子久了,症狀也變得越來越嚴重,例如「頭痛」、「背痛」,到「不明的疼痛」,當這些疼痛,是由於能量體的失衡所造成的,那麼在療程的進行的過程中,可以找到原因,並且受作者可以獲得相關改善的建議。

 

另外針對身體裡的循環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或者針對其他像是氣喘、癲癇等症狀,凱龍治療®亦有對應的處理手法。

 

四、情緒困擾。

 

現代生活步調快速,壓力巨大,人們在一樁又一樁的生活事件裡,常常難以得到喘息的空間,消化身心所經歷的種種變化。

 

從「自我認同」、「失戀分手」、「婆媳失和」、「親友背叛」、「親子問題」、到「中年危機」等,人生中有許多關卡,面對這些起伏,人們需要好好照顧自己,只是現代人為了適應現代的生活形態以及文化,常常必須選擇壓抑自己的情緒。

 

但是未經抒發的情感會累積在身體裡,並且引發出情緒低落、抑鬱、憤恨,甚至最終導致憂鬱症等身心病症。

 

透過凱龍治療®,可以修復現代生活壓力對於身心所造成的破壞,並且有助於賀爾蒙與內分泌的平衡,穩定情緒。

 

五、人際困擾。

 

現代人許多困擾其實是源自於和生活在周遭的人群,而關係越緊密的人,往往就越容易捆綁在一起,產生摩擦。

 

凱龍治療®中有一門手法,便是在處理周遭親友,對我們所帶來的影響。「家族模式」針對與父親的關係,「母親模式」著重在和母親的關係,另外有「業力模式」以及「關係模式」,來處理那些我們生命之中,與我們關係密切的人物,移除他人對我們所帶來的不良影響,並且改善,促進人際關係的和諧,並且瞭解人們之所以會相遇,其中的深意。

 

六、上癮症。

 

毒品、酒精,對於能量體都會產生一定的破壞,並且產生一種惡性循環,一昧地沈溺在上癮物品之中,讓上癮者對於自己的生活,無法負起責任。

 

對於重度上癮症受作者,凱龍治療®除了為了他們重新建構能量體之外,並且強化能量體中的責任線,也為他們暫時卸除生命的重擔,讓他們得以看到生命的另外一個可能的風貌,並且做出另外一種選擇,如果他們願意的話。

 

另外這裡的上癮症,也包括了對於特殊顏色、聲音、或者氣味的瘋狂迷戀。比如說有人從身上的衣著、髮夾、雨傘,房間裡的衣櫃、床單,玩偶,生活中的摩托車,手機、電腦,都必須是閃亮的粉紅色,這代表對於顏色的上癮。

 

所以說有些人在接受凱龍治療®之後,可能會有生活習慣上的改變,他可能突然不喜歡某個顏色了,也不再執著某種特殊的氣味。

 

七、擺脫過去。

 

生命中有許多重大的事件,對於我們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一個經驗會對我們帶來創傷,同時也會帶來智慧。

 

在事過境遷之後,我們已經從中學習到我們應得的智慧,並且將自己調整到一個平靜的狀態,只是有時候創傷仍然會在生活中現身,對我們造成干擾。

 

「感覺模式的清掃」,這一個技巧可以清理這些創傷的殘渣,這樣的方法可以針對我們過往的所有經驗,這裡的過往包含「此生」,以及「前世」的經驗。

 

當然,如果這個創傷是進行式,而且你強烈的懷疑這樣的創傷,已經不只是第一次發生在你的生命之中,甚至在好幾世之前,並且對於現在的你造成困擾,凱龍治療®亦可以提供協助。

 

八、和自我連結。

 

一個人的能量體之所以會失衡,往往來自於心中的那個我,和意識裡的那個我,無法達成和解。

 

一個人可能心裡清楚這樣做,才是我自己真正想要的,但是腦袋卻不同意,一下子擔心旁人的眼光,一下子懷疑自己會做不好,腦海裡都是顧慮,而放棄心中真正的想法,也遲遲無法走向追尋自我的道路。

 

凱龍治療®終極的目標在此,它提供了自我療癒的技巧,並且在於協助我們與自我連結,在那些看似平凡,或者神奇的事件之中,進而發掘自己人生中的意義,並且勇敢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成就自己。


有意體驗療程,或者對於凱龍能量平衡有任何疑問的朋友,歡迎透過臉書,直接與 The Simples studio 簡單工作室聯絡。


【免責聲明】
上述內容為個人對於凱龍治療®的心得與理解,資料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予以修正或刪除。
文章內容提及的建議以及技術,旨在作為輔佐,而非取代任何專業醫療護理和治療,閱讀文章讀者應自行加以判斷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並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意欲轉載,請先告知,並附上本文章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