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深層溝通」(以下簡稱深溝)是一套工具。

 

如果以比較科技的語言來說,深溝可以引導受作者和自己的潛意識來進行對話。

 

而如果以比較玄秘的語言來說的話,深溝協助受作者者在自己的前世今生裡,尋找生活的原因,以及答案。

 

也就是說,深溝可以帶領受作者,進入自己的潛意識裡,搜尋和目前生活裡的困境,有關的記憶,而這些記憶有可能在今生的小時候,也有可能在前世,取得相關記憶之後,和當下相互對照,便可以瞭解自己為什麼會困在現在種種不愉快的事件裡,並且在深溝的過程中,尋求解決的辦法,而後得到釋放與解脫。

 

深溝的進行方式:

 

以上的描述很容易會讓人聯想到「催眠」。不過和催眠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深溝的整個過程中,受作者的意識都是保持絕對清楚的。

 

所以受作者對於對於整個深溝的過程有着最高的主動權,也就是說受作者可以隨時都可以決定要讓深溝繼續下去,還是停止,亦或者在深溝的過程中,要不要進行清理與轉化,這完全尊重受作者的意願,完全取決於受作者當下的決定。

 

深溝的進行方式基本上就是透過對話。深溝師透過說話的方式,來慢慢地將你引導到自己的潛意識當中,尋找相關的記憶。

 

這樣的感覺有點像是在做夢,不過是在你有意識的狀態之下,因為是你進入到你自己的潛意識,所以也是由你來取得第一手的記憶資料,並不是第三者,也不是引導你進入潛意識的深溝師。

 

至於進入潛意識之後,你會怎麼取得這些記憶資料呢?分類上大致有三種方式,多數的人屬於第一種,也就是「看見」。他們會看到畫面,有可能是片段的,也有可能是連續的,就像在電影院裡看電影一樣,只不過主角是自己。

 

另外兩種取得記憶資料的方式是「聽見」和「感覺」。聽見對話,或者是直覺似的,在瞬間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管是「看見」、「聽見」,還是「感覺」,這三種方式都是有可能的,每個人的潛意識對自己呈現的方式都不太一樣,當然也有可能是兩種,或者三種皆有的混合類型。

 

坊間一直都有能人異士,可以替人取得前世今生的訊息,不過深溝與這種方式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深溝引導你經過一個途徑,讓你自己直接取得自己的前世今生。

 

重點是保持耐心,並且不要預設自己是會看到,還是聽到,或者感覺到,順其自然,並且相信自己,和自己的潛意識溝通,取得前世今生已經遺忘的記憶,是可能的,也是真實的。

 

深溝的注意事項:

 

必須要注意的是,每個人和自己潛意識對話的能力,會有不同程度的差別,所以為了要從每次的深溝當中,獲得最大的效果,建議受作者可以做一些準備。

 

一、保持輕鬆。


衣著輕鬆,褲裝為便,同時心情也保持輕鬆。

 

二、避免感官(眼、耳、口、舌、鼻)的干擾。

為了確保深溝進行時,不被外界感官的干擾,避免使用香水,抽煙,或者服食氣味過於濃厚,例如大蒜、洋蔥等食物。

 

三、避免酒精以及藥物。

在深溝的前一日,請勿飲酒,也不要服用安眠藥、鎮靜劑,以及其它刺激性藥物。

 

四、充足的體力與睡眠。

進行深溝前勿讓自己過於疲憊、饑餓,或者飲食過量。一般而言,深溝的進行時間會控制在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之內,而在深溝的時候,受作者有可能因為處在放鬆的狀態不小心睡著,而深溝需要受作者表持清醒,思路清晰。

 

五、告知病史。

如果曾有精神性疾病,或者經歷過重大手術,請事先告知深溝師。

六、信任與誠實。

除非受作者同意,每次深溝進行的內容,都會受到保密協定,而深溝師不會對於內容帶有任何的批判,所以受作者可以放心地將自己在潛意識裡發現的內容,表達出來,當你表達的越詳細,深溝的進行就會越順利,而受作者的獲益也就會越大。

另外,有人可能因為過於緊張,所以希望可以有朋友在整個深溝的過程中陪伴,陪伴的友人以兩人為上限,具有耐心的特質,並且必須承諾不會影響深溝的進行,並且不會對他人泄露深溝的內容。

 

七、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透過深溝的引導,可以進入潛意識,尋找問題的答案,和解決的方法,並且從中昇華。


【免責聲明】

上述內容為個人對於深層溝通的心得與理解,資料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予以修正或刪除。

文章內容提及的建議以及技術,旨在作為輔佐,而非取代任何專業醫療護理和治療,閱讀文章讀者應自行加以判斷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並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意欲轉載,請先告知,並附上本文章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