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治療第一法則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你的眼睛是否感到勞累,無法看到你所想看到的?你的喉嚨
是否搔癢難當,讓你無法去表達你所想表達的?你是否覺得自己的夢想總在遠方,無法達到?以上的症狀往往暗示著人在他們的第一法則必須修正自己。


第一法則-關懷他人。

第一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一三角形』,第一三角形約莫在頭部的位置。

這是一個代表給予的法則與三角形,當一個人想要獲得的之前,他必須先給予,四處皆然,這一份給予有可能是將能量傾注在某個熱情之上,或者將這一份能量用來幫助他人。

有捨才有得並不是一種利益交換,宇宙的運做法則是,唯有在你給予之後,你才能在自身終讓出空間,來接受,否則一昧的接受,只會讓自身彷彿填鴨般地被塞滿,並在最終導致身心當機。

每一股能量必須要同時包含接收與給予,才能夠完成自身的完整,唯有這樣的完整才是一個人真正的完整。

能量的輸出必須有一個目標,否則便只是空轉。多數人總是帶著願景在生活著,並且將精力投注於其上,然而有時思想在計畫的過程中,失去了和現實的連結,眼、耳、口、舌無能從周遭取得回應的訊息與建議,無法將自身的能量,轉化成實際的行動,於是夢想只能落地在腦袋裡無限擴張,卻無法落實於實像世界的成功之上。

關懷也必須有一個對象,因此一個人的眼睛是用來察覺何處需要幫助,他用耳朵來聽見他人的需求,以口舌是用來表達出適當的語言;所有的凱龍人生法則都是基於每一個人都能夠做出獨立的行動,並在行動當中,帶來自身的成長,在所有獨立的行動中,關懷是第一步。

開啟第一個三角形需要第一個法則,當第一三角行處在封閉的狀態時,第二三角形也無能開啟,關懷他人是所有法則的基石,第一三角形能夠帶動其他三角形的正常運作,同時第一三角形往上連結,也代表著一個人在歷史長河中進化,通往更高層次的能力。

一個人在平日,可以透過覆頌第一法則-【我關懷他人】來強化第一三角形,強化專注力,降低過動的傾向,保持自信的平衡,學習如何關懷他人;而凱龍治療也有特殊的手法,可以強化此三角形,並且補充個人所需的專屬能量,舒緩頭部器官的不適,保持能量的集中,平衡夢想與現實,穩定脫離的自我,並且透過關懷他人,來領悟宇宙的交流法則,開啟一個人的真正成長。


【免責聲明】

上述內容為個人對於凱龍治療®的心得與理解,資料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予以修正或刪除。
文章內容提及的建議以及技術,旨在作為輔佐,而非取代任何專業醫療護理和治療,閱讀文章讀者應自行加以判斷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並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意欲轉載,請先告知,並取得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