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人的一生中,隨著歲數的增長,會接收到許多不同的信念,從「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或者「人生一定要有錢才能擁有幸福」,再到「活在當下」,而這些信念有時候讓我們快樂,卻有時候也會讓我們感到悲傷,甚至在經歷的過程之後,才發現到最後原來有些信念並不是那麼適合我們自己

因此凱龍治療針對人生,整理出了七大終極法則,這七個人生法則涵蓋了許多層面,從物質的層面,跨越到靈性的層面,每一條法則它代表著一道人生功課,同時也代表著一個人的生命技能,這是生而為人,必須要去學習,並且從中體會,發展智慧,活出自己獨特性的過程。

這七大法則與我們習習相關,它們不僅僅只是單純的信念,凱龍治療發現,它們也分別對應到人體能量氣場中,七個不同的能量區塊,也就是說,在我們的氣場中,這七個區塊裡的能量狀態,顯示出了我們在這七則信念中累積的經驗,以及表現,我們是不是在哪一個法則上面遇到了困難,或在哪一個法則上蓄集了足夠的動能,煥發著精彩。

而這七個區塊,同時也影響到了我們身體上各個不同的部位。

一個凱龍治療師,可以透過檢查這些區塊,來判斷我們對於生活的積極度,並且透過特殊的手法,來強化缺乏能量的區塊。

除了療程之外,凱龍治療也提供了一個方法,可以來強化這些能量區塊,讓我們在面對人生困難的時候,能夠保持信念,有力地上前去面對,這個方法輕巧方便,簡單易學,只要透過反覆念頌這七大法則,便能夠強化氣場中對應的區塊,補充該區塊的能量,促進身體健康,舒緩不適,也讓我們在心理上得到支持的力量,更從容的去面對不同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