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龍治療第三法則  (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不管是埋怨著他人,或者是憤恨著自己,是否生命之中那些發生過的事情,讓你充滿了悔恨,?你是不是有時候發現自己陷入了權力鬥爭的遊戲,讓上司、親人、伴侶的關係之中,演變成一種誰勝誰負的角力?如果你發現自己對於自己的人生充滿了恐懼,那麼你可能是在第三法則上,遇上了你的難處。

第三法則-在靜坐中省思自己的課題與業力。

第三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三三角形』,第三三角形約莫在胸部位置,座落在心智線上,這是一個特殊的位置,一但此三角形開始產生問題,其它三角形也會有如骨牌一般,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一副健康的「心智」將有助於一個人沉著地思考自己的生命,發現事件的意義,並且在其中了解自己的位置,學習他所應得的教誨,償還他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然而要保持心智的健康在現世當中,並非易事,整個文明習慣追逐與前進,而忘了留給自己一點抽身的時間來思考,讓自己擁有一個更大的格局,來客觀地觀察自己的生命,結果是模糊了生命的安排,叫生命演變成了一場盲目的權力遊戲,違反了古代的教導,追求權利。

這一個三角形另外一種運作不良的狀況是,人將陷入自深的恐懼以及無止盡的悔恨當中,悔恨現在,悔恨過去,卻無能從傷痛之中,了解被後的積極性,以及宇宙的內涵,害怕現在,害怕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拒絕去參與生活中的事件,恐懼是一種極為滯重的能量,它會反應在一個人的腺體機能,並且最終反應到身體末端四肢上。

生命的組合是一件又一件待完成的課題,生命的完成需要以所學的知識,以及全然的信任。

一個人在平日,可以透過覆頌第三法則-【我在靜坐中省思自己的課題與業力】來強化第三三角形,協助自己跳脫人際之間的權力遊戲,了解事件的真正內涵,並且獲取個人所需的洞見,行應當之事;而凱龍治療也有特殊的手法,可以強化此三角形,並且補充個人所需的專屬能量,袪除恐懼,改善四肢的不適,協助一個人臣服於自己的生命當中,並且真正了解自己的命運,踏上正確的方向。

【免責聲明】

 

上述內容為個人對於凱龍治療®的心得與理解,資料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予以修正或刪除。
文章內容提及的建議以及技術,旨在作為輔佐,而非取代任何專業醫療護理和治療,閱讀文章讀者應自行加以判斷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並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意欲轉載,請先告知,並取得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