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治療第六法則(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你是否著有難以釋放的壓抑心緒,老是時不時地冒出頭來困
擾著你,屢屢讓你在生活中無能自持,或者你常常彎腰駝背,感覺無法給自己一份支持的氣力,那麼你可能在這人生第六法則上,遇到了狀況。


第六法則:「旅途中昂然站立,並透過幫助他人來凝聚自己的力量。」

第六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六三角形』,第六三角形約莫在大腿的位置,向下承接著在第七三角形,透過奮鬥所儲存的知識,向上則支撐著代表情緒與感覺的第五三角形,它是一處樞紐,穩定著關乎知識的理解所帶來的力量,並且也為一個人提供動力,持續成長,並且開啟靈性上的啟蒙。

呼應著第六三角形的支持特性,它與脊椎、椎間盤有著直接的關聯,脊椎在肉體上做為重要的支架,保護著胸腹中的重要器官,並且凝聚著整體所有的能量。

心理上,因為第六三角形支撐著第五三角形以及橫切線(此二處承擔著生活中的感覺以及情緒壓力)的緣故,當人無法處理生活中的種種情緒時,有時也代表著第六三角形的支持力量不足,這時候人們往往感覺,生活中接踵而來的事件,就像粗硬的鹽巴,不斷地在傷口上搓磨著,這些反覆發生的相同事件,圍繞著最初的原始傷痛,團聚成內心一道壓抑的情結,同時造成第六三角形中的能量嚴重收縮,並且連帶地弱化了脊椎的支撐力量。

在生理上,當一個人的脊椎區域出現了問題,也就表示他無法從自身,與外在中得到支持的力量,也無法在生活中,在人生的旅途上,腰桿挺直,站得牢靠。

當一個人內在缺乏對自己的支持力量,那麼對於外在,他也將無法提供他的善意與幫助,也因此外在整體將對於他,或者他對於自己的尊敬之意,也將逐漸消散,也因此在另外一方面,當一個人願意對於其它生靈提供他的協助時,他其實也正在為自己的身心基礎,增添了一份穩固。

一個人在平日,可以透過覆頌第六法則-【我在旅途中昂然站立,並透過幫助他人來凝聚自己的力量。】來強化第六三角形,協助自己面對深層情緒,在生活中保持衝勁,抬頭挺胸,強化脊椎機能;除此覆頌默念的方式,凱龍治療也有特殊的手法,可以強化此三角形,並且補充個人所需的專屬能量,讓人習得放手的真諦,並且凝聚自己的力量。

【免責聲明】

 

上述內容為個人對於凱龍治療®的心得與理解,資料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予以修正或刪除。
文章內容提及的建議以及技術,旨在作為輔佐,而非取代任何專業醫療護理和治療,閱讀文章讀者應自行加以判斷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並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意欲轉載,請先告知,並取得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