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治療第七法則  (閱讀前,建議請先參考凱龍治療七大法則。)

如果你常常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對於事物提不起勁,或者是另外一種極端,無法讓自己慢下來,感覺自己像一隻無頭蒼蠅,整天忙盲茫,又或者是在身體的過敏症狀突然發作,找不到原因,那麼你可能在這人生第七法則上,暫時遇到了困難。

第一法則-在努力之中,不斷突破成長。

第七法則所對應到氣場中的能量區塊,在凱龍治療中被稱為『第七三角形』,在氣場中的下方,約莫小腿的位置,並且支撐著上方其他的能量三角形,是其他三角形以及其他法則的重要基礎與支撐。

在努力之中,向上達到一個人未曾抵達的層次與境界,在實相的世界之中,有時生活中有風有雨,讓人感覺坐困愁城,身陷泥濘,但實際上這也許是通往另外一個方向的契機,將領人進入更偉大的理解。

這個法則所代表的精神是突破與進化,而這也是在歷史長河當中,推動了整個人群體的發展,從自然到城市,從地表到銀河,從專權到民主,從過去到未來,因此就整體而言,憑藉著長期的發展,第七三角形通常也是人類氣場中最強壯的區塊。

每一個三角形運作不良時,都可以簡單的分為兩類,能量不足,以及充斥了太多能量。

在第七三角形能量不足的狀況下,一個人也將無法遵循第七法則,生活中會顯得缺乏動力,同時無法處理手邊的工作,也無法承擔任何被指派的任務與責任。

而另外一方面,當第七三角形能量過於旺盛的狀況下,在肉體上會有過度鍛鍊的情形產生之外,也很容易成為一為工作狂,甚至有人問你為什麼需要這麼忙碌時,你自己都答不上來。

過猶或者不及都代表著能量狀態失去了平衡,當一個人無法正確地認知到生活中前進的方向,太多分散的目標方向,定位不明,或者缺乏方向時,也會連帶在身體上出現症狀,除了雙足之外,像是過敏、腎臟、膀胱、靜脈、體液滯留等狀況,都與此區塊有著關聯。

而努力不能是盲目的,否則能量也就只能淪為一種資源浪費,唯有當一個人獲得他的方向,第七三角形得以正常運作,讓奮鬥的能量得有一個集中輸出的目標時,上述的相關症狀,也就能夠獲得舒緩與復原。

一個人在平日,可以透過覆頌第七法則-【我在努力之中,不斷突破成長。】來強化第七三角形,協助自己保持奮鬥的動力,而不至於迷失了方向,讓能量淪為散亂無的之矢;除此覆頌默念的方式,凱龍治療也有特殊的手法,可以強化此三角形,並且補充個人所需的專屬能量,讓人習得如何掌握知識,並且不斷地成長茁壯。

【免責聲明】

 

上述內容為個人對於凱龍治療®的心得與理解,資料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予以修正或刪除。
文章內容提及的建議以及技術,旨在作為輔佐,而非取代任何專業醫療護理和治療,閱讀文章讀者應自行加以判斷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並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意欲轉載,請先告知,並取得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