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治療巨擘崔佛奎德(Trevor Creed)對治療師談【淨化】與【保護】的重要性。

崔佛奎德自七零年代起,便開始透過凱龍治療,來為人們改善生理上的不適,但他在影片中提及,一直要到1984年,他才體悟到【淨化】與【保護】這兩個步驟的的重要性。多數人對於淨化保護的概念為基礎的日常保養,以及在療程中的容易被忽略的初始步驟,但其實這樣的步驟在凱龍治療的療程之中,具有另外一個決定性的功能。在許多能量療法裡面提及,治療師在療程中最大的角色是做為能量引導的管道,引導受作者所需的能量,讓受作者的能量場擁有開始進行自我修復的能量;而一個人要為另外一個人做為管到引導能量,則必須要讓兩個人的能量在一開始達到和諧的狀態,否則則很有可能會發生受作者排斥外來能量的情況發生,導致整個療程徒然無功,為了要提供治療師與受作者之間的能量相容性,雙方可以在一個正向處產生連結,為了確保這個連結能夠被建立起來,雙方必須先進行【淨化】和【保護】,而這也是【淨化】與【保護】所具有的關鍵性功用之一。

以下為影片內容翻譯:
翻譯 by Avik

哈囉,大家好,我是崔佛奎德博士,
今天我要來想要和大家聊聊淨化與保護的絕對必要性。
為你自己,以及你的個案雙方,針對負面能量來進行淨化,
接著藉由宇宙白光,施以保護。
我自七零年代以降起,便開始透過凱龍治療,以宇宙白光來為人們改善生理上的不適,
但到一直要到1984年,才有人跟我提及淨化與保護的觀念。

淨化是指將負面能量綑綁、封包送回本源,
而保護則是要透過宇宙白光來完成。

為了要和受作者在正向處產生連結,讓
雙方能夠在乙太層次上,能夠擁有能最大的相容性,
則必須要透過淨化和保護,來確保這份連結能夠建立,
因為唯有在在這樣的連結之中,真實的療癒也才能夠啟動。
在治療的過程中,你做為一個管道,引領能量到受作者身上,供他們所用,
讓他們踏出自我療癒的第一步。

所以將所有的負面能量帶起,並將它們綑綁,送往白光。
請務必確認這個一定要確實完成。
如果你在此出了差錯,那你很有可能你徒然引導能量,無法成功地達到你所預期的效果。
許多人有時會為了保護自身的能量安全,進入過度的生存防護機制,
而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就很有可能排斥你所預備為他們導入的能量。

所以切記,首先務必淨化,然後保護,接著你便可以開始進行其他所需的處理步驟。


arrow
arrow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