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治療巨擘崔佛奎德 ( Trevor Creed ) 談自我療癒,並傳授一個人如何透過簡單的四個步驟來在日常生活中開啟自我療癒。

當談到所謂治療,凱龍的哲學是所有的治療其實都必須仰賴自體療癒,所有的療程,在在都是為了協助受作者的能量體能夠做好準備,讓一個人能夠導入自我的本源能量,進而開始傷與痛的療癒進程,因此所有的療癒唯有在個人意願之下,才能夠真正的發生,因此在整個過程中,相對於受作者本人,治療師的角色是站在次要的位置。

崔佛博士第一次親臨台灣教導凱龍治療時,他也曾對凱龍學子說明這四步驟是他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並且一旦當你熟練這些動作與意念之後,這幾個簡易的小步驟也將不需耗費幾秒鐘。

同時針對凱龍學子,崔佛博士也提供了一些額外的技巧,面對日常生活的壓力,女性習慣以腹部,也就是感覺中心來承擔,而男性則多半會以背部來承擔,因此除了這四部驟之外,女性可以在感覺中心加設懸帶,而男性則可以在下背部放入銀磚來做為補強。


以下為完整影片內容翻譯:
翻譯 by Avik


大家好,我是崔佛奎德博士。
凱龍治療裡教導著所有人一個概念:唯有自我療癒才是真正的療癒。
這同時會帶出一個問題:那我要如何才能開啟自我療癒呢?
因此我們發展出了自我療癒的四個步驟,這也是我接下來所要展示的。

第一步驟為『淨化』。
此步驟將協助清理人體氣場或者能量模式裡的負面能量。
觀想在你的頭頂之上有著一個白光本源(也就是凱龍治療裡稱道的宇宙白光),
以你的雙手自你的腳底到頭頂,進行清掃的動作,並且在你的頭頂上結合,
請求將所有的負面能量封包送往白光。倘若你沒有將它們送往白光,它們會恣意地漂落到他人身上。
在進行這步驟的同時,語言是非常好的輔助工具:
「在我之內,或者我的氣場之中,如果有任何的負面能量,請將它們打包並且送往白光之中。」
「將所有的負面能量舉起、封包。」
你可以在心中對自己默念,或者也可以大聲地朗誦出來。

第二步驟為『保護』。
同樣的,觀想宇宙的保護白光完整的包覆著你,
你一樣可以利用文字做為輔助工具,
我個人喜歡使用白光罩袍這一個詞彙,
我將包含神的慈愛、力量,與智慧的白光罩袍披覆在我身上。
此步驟不僅僅只是為了個人的保護,
也為了那些與之接觸的人都能夠碰觸神,並藉此得到療癒。


第三與第四步驟,這兩個步驟亦包含了開啟自身,並帶入療癒的能量,以完成這些步驟。
第三步驟為『整合多重人格』。
這是在心智與直覺的衝突中所造成的散碎能量,或者是心智活動過於旺盛導致四散的能量。
在你頭顱的高度位置,打開你的雙手,手掌向前,
將你的雙手往前帶直到併掌,
透過這個動作將你來自不同層次的多重人格整合在一起,接著關閉。
如果你將他們全部都整合在一塊了,你的雙手將會完美地併攏在一起。
但如果還有一些多重人格需要整合,
重覆這個步驟,直到你的雙手能個完美的結合。


第四步驟是『平衡骨盆』。

在我從事脊骨矯正治療的生涯中,我注意到要維繫神經系統、肌肉,以及內臟器官的康健,
保持骨盆區的平衡是很重要的。
我們在凱龍治療中會針對26個能量層來進行工作,
而其中的一、三、五層,負責供給著薦骨、薦髂關節、脊椎能量,來維繫這些區域能夠正常運作。
所以為了要將這些個人能量與骨盆裡的重力調校在一起,
我們要進行一個被稱之為『手指阻斷』的技巧。
站立的時候,分別使用你雙手的食指與中指,
將你左手兩指放置在身體左側前端
在左側髖骨的位置,手指指向右腳大腳趾。
將另外一隻手的兩指放置在身體右側髖骨後,手指指向左腳跟,
接著腰際朝右前方轉45度,
而你朝下的雙手手指,它們沿著身體指向的路徑將會合形成一個V字型,
在你觀想有白光自雙手手指同時射出的同時,請求你的較低層次能夠達到平衡,
從一數到十。
一旦完成之後,請求關閉,讓你的能量能夠整合在一起。


以上便是自我療癒四步驟。
希望你們也能像我個人以及全球許多人都有過的經驗,
藉此減輕了你們的疼痛,以及舒緩正在經歷的傷痛。

arrow
arrow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