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明精素

精素是凱龍治療系統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精素的外觀是液體,它的使用概念類似於藥水、精油、花精…等,主要的作用都是為了要促進我們的身心健康。

精素常常在凱龍治療的療程中,視個案的狀況而選擇性地使用,不過精素也可以獨立於療程之外,在日常的生活中,來延長療程的效果,或者是做為個人生活保健之用。

精素是針對人體的能量氣場所製作的,是我們氣場的正向能量的補充能源,正如人體所需的營養素種類繁多,每一支不同的精素也擁有不同的效用,這些效用包含了身體、情緒、以及心靈三種向度。

每一支精素之所以不同,是因為他們各自帶有不同的振動能量,每一個特定的振動頻率,可以作用在人體的不同的層面,從振動厚重的肉體層面,到振動輕盈的靈性層面,例如第五階精素能夠加速傷口的癒合、哥德科斯精素協助人管理憤怒相關的情緒,而亞特蘭提斯精素則能夠提升冥想的效果與深度…等。

精素使用在人體之後,能夠化解能量的淤塞之處,並且提升整體的運作頻率,令人感覺身心舒暢。

因應現代生活類型的多元性,以及衍生出的各色問題,凱龍治療陸陸續續在過去二、三十年間,製作了約十餘組精素,包含樹木精素、顏色精素、動物精素、寶石精素…等。

而古文明精素所具有的能量來源,即是誕生於這個美麗地球上,無數曾經存在的古文明,每一支古文明精素,都各自連結到一段偉大的文明,帶有該文明的能量精華。

每一段文明在人類長期的努力之中,依憑自身特性與天賦,不斷地興盛茁壯,培養出時代獨有的特性與專長,並且累積了豐厚的經驗與哲理,像是擅長使用水晶的亞特蘭提斯,辯才無礙的里昂尼斯,亦或者深諳身體潮汐的摩爾人,這些古文明的智慧瑰寶,在Jan Thomas的引領之下,以能量的形態,儲存在精素當中,為我們所用。

當你在使用這些精素時,可能會發現對某幾支精素所帶有的能量感到特別親切,你對那一股能量甚至有一種似曾相識,家的感覺,靈魂的悸動被挑起,那有可能表示你在輪迴之中,曾經生活在那一些文明當中,你是那些文明的子嗣。

除了在實際層面上的用途,精素對於人生的哲學面,也能夠提供形而上的協助。

古文明精素在此,傳遞給我們在過去人類已經習得的功課,或者說我們在長遠的過去中已經學習到的功課,你能夠明白你在過去的歷史之中,你曾經是誰,你了解過什麼樣的奧秘,學習過什麼樣的技能,藉此你就能夠運用那些過去的才智,一旦人從過去的記憶中獲得理解,便能自這份理解中,領悟到未來的任務與救贖,進而自己,也為了整體完整的循環,做出必要的改變,創造出一種別具意義的風貌。
arrow
arrow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