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若吉尼亞 Diorgenia 精素最為人所讚嘆的功能在於去除情境纖維。這也是迪若吉尼亞給現代人最好的禮物之一,因為摩登生活裡,人們非常容易受到情境事件以及外在的干擾,迪若吉尼亞精素用來隔絕外在影響,讓人專注於當下正在進行的生活。

當我們對於某一件事情,無法按照計畫完成,或者對於結果感到不滿意時,在能量氣場中就會產生一條情境纖維,讓我們的思緒完全地纏繞在那件事情上;「啊,如果我不要說出那句話就好了,事情就不會演變成現在這樣…」、「啊,客戶後天就要來開會,報告內容到現在也還只做不到一半,手上卻還有這麼多鳥事…」,迪若吉尼亞精素中止我們對於已經發生以及尚未發生事件的憂慮與恐慌,避免能量無意義的空轉與虛耗。

迪若吉尼亞(Diorgenia)文明所發生在遠古的南美洲,它所存在的時代在久遠之前,文字記錄的技術之前,這一段時代後來被稱作黃金時代,黃金時代的古文明還包括了哥德科斯(Godnx)以及龍人(Dragon people)。

黃金時代也被稱作為直覺年代,當時的地球子民尚未開始培養心智能力,他們天生具備著絕佳的直覺能力,他們總是遵循著腹部所給予他們的感覺,並且憑藉著這份感覺的指示,生活在天地之間。

迪若吉尼亞人便是如此,他們活在一種合一的狀態當中,因為他們的觀念裡,不存在著「擁有」,他們和地球之間,是一種互相依存、互敬互重的夥伴關係,地球供給食物與資源,他們提供技能與守護。

迪若吉尼亞人從來不去佔有,因為佔有其實是讓擁有物的能量停滯,也讓擁有人的能量停滯,因為他們不擁有任何東西,所以他們也不被任何東西所擁有,他們沒有「我的」財產、「我的」名聲、「你的」土地、「他的」自尊心,所以他們是自由的,他們貫徹著存在的真諦。

迪若吉尼亞人是流動的,所以他們不會糾結在已經發生的事情上,至於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感受,他們感受事物的發展,感受興盛,感受衰敗,感受愉快,感受痛苦。

除了身為一個存在家,倘若迪若吉尼亞人生活在現代,他們會是絕佳的助人工作者,無論是諮商師、醫師、社工,他們易感的天賦同時讓他們感同身受,感覺他人的問題,進而認知他人的問題,但他們不會僅抓著這股問題能量,而導致毀滅,他們會在內在處理它們,然後讓能量繼續流動。



迪若吉尼亞人憑藉著單純的信念活著,簡單而且純粹的信念,就像彼得潘的故事裡,你只要想著快樂的事情,你就能夠飛,而這也是迪若吉尼亞精素的作用之一,協助人們保持單純的信念,去超越那些他們覺得太困難的事情,無論你是個成人,還是一個孩子。

arrow
arrow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