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米修斯燒毀法是我最早的凱龍實踐,現在幾乎成了每日的小儀式。

目前燒毀法的詳細教學已在網路上釋出,說簡單很簡單,說不簡單也不簡單。準備三根白色蠟燭,夾置於個人所屬信仰的書籍經文中隔夜加持,取一非金屬製之適當大小碗盆,置於排列成三角形的三根白蠟燭之中。

取一白紙,寫下欲清除的負面能量,範例如同連結中所述。然後將白紙對摺兩次,打開後其中三角各自以三根蠟燭點燃,然後放入火盆,切記整張白紙都要燒毀乾淨,沒有燒乾淨得部分可以直接夾至蠟燭點火或者夾置於全新空白紙中重新燒毀。

火元素具有提升能量層次的特質,在古代祭典中頻繁的使用。當我了解到這一點時,當初普羅米修斯偷天火下凡的故事,就有了全新的意義。

這次在凱一覆訓時,特別有提到在兩千一零年的大會中有提到由於現在地球中存在太多的神秘力量,所以在燒毀的範例中新增了已知的和未知的負面能量。另外當初在翻譯的過程中也有漏譯,所以現在完整的燒毀範例文為:

以.......之名(任何對你而言代表善的,例如耶穌基督/菩薩/宇宙的智慧之光/神祇等等.......),我現在燒掉、清除並綑綁任何會影響到(插入要淨化的人名/地址)模式中已知的和未知的負面能量,包括pass overs及step outStep ins ,拔除它並與白光結合(可在最後加上感謝二字)。 

燒毀法執行上說不簡單是因為白蠟燭難找,坊間金紙行也不見得有,有的話大小尺寸有時也很詭異,目前用過的還是凱龍同學推薦的ikea白蠟燭最為適用,而且價格便宜。我曾經介紹過燒毀法給幾個朋友,買白蠟燭可以說是此法最惱人的部分。不過說句老實話,常常三根蠟燭送出去了之後也沒有下文。

燒毀法大大小小皆可燒,舉凡感冒失戀走路跌倒,去海邊回家肩膀點重或者日常起居空間淨化諸如此類各種狀況皆可應付。

經過實測之後,燒毀法對於我真的有非常好的功效,特別是在心智層面上。 比如說有些天實在覺得自己胖到無地自容,於是就在燒毀法上寫下請燒毀清除我對於體重的困擾。要發現燒毀法的功效需要一點點自覺,因為這樣進行燒毀法之後,我就忘了體重這件事情,既然忘了這件事情,我也就忘了我不久之前才因為體重而在那邊自怨自艾。

如果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我就按照範例每日進行燒毀法。對於我來說,燒毀法像是一個減法,清除日常出現的困擾驚嚇以及各色情緒等等,為自己帶來平靜,當人平靜下來之後,看待事情也就會比較穩當,處理事情上也會變得比較輕鬆順利。

當負面能量太過濃稠或者積累太久太厚時,多幾次燒毀法是必須的。

有一陣子燒毀法做得很勤快,每個禮拜天晚上還會固定幫幾個親人朋友做。一人一張白紙,寫好了之後我會將手放在白紙之上,去感覺此人是不是需要額外的能量或者精素等等,然後一倂加入白紙之中進行燒毀。後來在開始幫人做按摩之後,我也會先為受作者進行燒毀法。

除了對於自己,燒毀法也可以做用在人和人的關係之間。比如說討人厭的老闆。當我逐漸感受到燒毀法的妙用時,在準備要進行和一些討厭鬼的燒毀法時卻遲疑了,很明顯得我想要繼續討厭他們,讓自己繼續待在一段不愉快的關係之中。當我發現這一點時,對自己嘆了一口氣,並且嘲笑自己。人哪。講得冠冕堂皇一點,改變是需要勇氣、決心以及智慧的。事情早已經有解決的方法和工具就在眼前。

燒毀法並不能把那些正在發生的事件變不見,它的作用在於清楚這些事件為你帶來或者由你自身產生的負面能量。就如同所有的療育一樣,模式的清理都是暫時的,只是提供給你一個清明的片刻,讓你做出和以往不同的選擇與改變,幫助你從中得到智慧,從那些讓你困擾的事件的昇華;所以重點還是在於人的本性,和面對事物時的反應,一旦當你扭轉了以往的反應模式,朝正面提升,那在這件事情上,就可以不需要燒毀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