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凱龍治療®,如果以現代的語言來說明,它可以稱之為一種能量療法。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都有過一些治療的經驗。


當氣溫驟降,身體受到風寒,身體開始出現流鼻涕、咳嗽,甚至發燒的不適症狀,這種時候,多數人會選擇到診所報到,在經過醫生的診斷之後,護士小姐會給了我們一張處方籤,讓我們在到藥房領取藥丸之後,可以搭配白開水,一起將藥丸吞進肚內。


這些口服藥物在經過消化道的吸收之後,會進入血管之中,隨著血流,藥物得以經過身體的各個器官組織,以喉嚨發炎為例,當藥物抵達喉嚨這個區域,它便可以發揮它治療的工作,緩解症狀,讓身體得以重新再回到健康的狀態。

 

就像於藥物在我們的身體裡所進行的事,而「凱龍治療®」是在幫助人們的「能量體」回復健康。
如果要說得更精準,凱龍治療®主要是在所謂的「乙太體」之中,來進行療癒的工作。

 

乙太體是包覆在人體周圍的一層能量體,類似中醫所描述的「氣場」。

 

就像人類的身體有一定的樣貌,主體是軀幹,軀幹的下方以及左右兩側,是對稱的手腳,而頭腦則在軀幹上方,以脖子相連,而在身體內部,所有的器官也都有固定的相對位置,心臟在胸腔,腸胃在腹腔,骨盆區裡有著生殖器官,除了器官之外,人體裡密布著血管以及神經,有其特定的延伸走向,因此形成了一個複雜而且精密的人體系統。

 

而和身體相仿,乙太體也有它基本的固定結構,內部可以細分為許多大大小小的能量區塊,每個區塊都有它不同的功能,而其中還有許多許多能量線,分別貫穿、串聯,維繫著整個乙太體。

 

 

而這一層乙太體,就如同著人體,有時候強壯、有時候虛弱,甚至有時候會也會有疾病發生,但是就如同身體上的疾病,有實體的藥丸可以對症下藥,在乙太體這一層所發生的狀況,可以以「能量」的方式,來進行治療的手續。

 

在具備了對於身體系統的知識,一個醫生會透過望、聞、問、切許多方法,來為病人找出埋藏在身體裡的病源,之後再來進行治療。

 

而凱龍治療®的施作者也透過對於乙太體的了解,在療程之中,尋找乙太體中發生問題的區塊或者能量線,然後來進行清理、修復,和補強的工作。

 

 

如同道家練氣的概念,當一個人的氣足了,飽滿了,同時身體也就跟著感覺健康了,所以在一個人的乙太體之中,當那些造成能量流動的障礙被移除了之後,能量重新得以開始順暢地流動,身體自然也可以回復到某一種平衡狀態。

 

而這就是一個凱龍治療®的療程中,主要的工作目的之一。


有意體驗療程,或者對於凱龍能量平衡有任何疑問的朋友,歡迎透過臉書,直接與 The Simples studio 簡單工作室聯絡。



【免責聲明】
上述內容為個人對於凱龍治療®的心得與理解,資料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予以修正或刪除。
文章內容提及的建議以及技術,旨在作為輔佐,而非取代任何專業醫療護理和治療,閱讀文章讀者應自行加以判斷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並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意欲轉載,請先告知,並附上本文章原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