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D又跑去去做了靈魂檔案解密,感覺還蠻輕鬆的,大概也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找了自己個性上一些奇怪的缺陷來問。

1.自信。為什麼很多事情我已經做得不錯了,但心裡卻常常還是感覺虛虛的。

開了門,彷彿走入黑暗之中,一會過後,眼睛適應了黑,幽幽影像慢慢浮現,遠方有紮駐營火,四周岩峭,我在高處在坐騎上,大漠裝束,年輕挺拔,遙望著不願靠近。帳篷中領主正在讀書,他仁慈威嚴,我倆親近,我會成為他的接班人,但是他太厲害了,我覺得我們的差距永遠無法超越,我不及他。此時高靈連結表示:

『永遠都會有你無法超越的事物,就繼續往前走就好。』

我知道高靈想說的是比較的問題,比較會成為一股推動你往前的力量,但是同時打壓你。我知道我生命中有一股往外走的驅力,拿掉了比較仍然會繼續往前,但會自在許多。

2.情緒。我非常厭惡有人將我捲入他的情緒,甚至會因此開始厭惡此人。

眼前一亮,Maureen和我同時都看到了我的翅膀,天地很大,藍藍天,綠草原,我在飛翔,形象似長了翅膀的人,沒有性別,覆蓋以白色毛髮,雖說是白色,但整付軀體擁有一種透明度,發光閃耀。Maureen問我那是多久以前了,應該有好幾萬年。我說對啊,其實我想說幾百萬了,當時世界的能量狀態比迪若吉尼亞還要更純淨。

當時世界廣闊舒暢但是單調,我在天空飛著等待事情發生。草原裡突然有什麼,我靠近一看是一隻蟲,狀似瓢蟲,甲殼質地有如葫蘆,沒有花紋。當我一靠近,這蟲突然防衛心大起,帶著惡意,甲殼下十百隻黑色觸手同時蠕動起來。一躍就跳到我身上,我急欲振翅甩開,也被牠咬傷了羽翼。

我和Maureen都明白了,而高靈也給了我更完整的訊息:『你是有能力處理這些東西的,羽毛掉了,還會長出來,而且是新的!』

3.天黑。當天快要變黑的時候,我常常會感到心慌無所適從。

我雙手被銬著,頹圮的跪在審判場裡。場子有如圓形劇場,環繞在我的周圍,眾人高高在上,千萬隻眼睛俯視批判著我。天色將黑,就是我常常感到恐懼的時分,殤心恐懼重現,診療床上我的雙手上半身也抖動了起來。Maureen說他感覺到整件事情和巫術有關,此時我的高靈說話了:

『那不白之冤不是你的,即便所有人都在批判你,我知道你覺得很無助,但是不要生氣,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後來才想起來,其實當時有個非常細微的感覺。那時讀到海寧格的句子:有些人相信他們是透過探索自己的靈魂而得到生命的真理,但是卻有一個更偉大的靈魂透過他們在思考和追尋。另外這也讓我想到之前看到另外一篇文章裡面有提到雙生火焰的靈魂契約,決定轉世時,陰、陽性面會決定誰以戰士的姿態轉世來經驗這世界,而另外一面則會以旁觀者的角度具有的高度來理解。當高靈說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時,我知道即便我是怎樣的只有一個人,也從來不是孤單的。

4.金錢。不知道為何我對於錢財有一種過分的不安。

當時我是個胖嘟嘟的員外,妻妾成群,屋子裡氣氛融洽,眾僕也笑呵呵。感覺就非常得密特拉。只是有個小妾始終不快樂,無論我如何討好。Maureen要我將檔案調整到小妾過世的時候,了解她不快樂的原因。她的父母始終不喜歡我但她也從來沒對我說出口,即使我知道了她父母也不願意接受我的照料;她想要逃跑卻也走不了,臨終前狂亂之際大叫我恨你。

我們無法將這件事情和我對金錢的觀感直接連結,於是請示高靈:

『你錯了!』我和Maureen同時都聽到了高靈怒斥,『錢從來都不能解決所有的事情。』

我才明白當時我以為錢無所不能,在此世我也執著保留很多錢財,來解決所有現在未來會發生的任何事情,我也為只要有錢變能使鬼推磨,所有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5.人群。為什麼我會怕人?

在看到影像之前,我感到我章魚般的滑膩觸手,四面八方不住拍打我的臉。當畫面鏡頭一拉開,看到我四周圍攏著黑壓壓的異形,胸部以上是八爪章魚形象,古墨綠色,下半身有雙足。我是嬰兒的樣子,卻和現在一般嬰兒有些許不同,形像美麗,已能站立。我被綁架了,章魚人想要擁有我這族類已經很久很久。外圍仍然有章魚人湧入,伸長了手企圖要碰觸我,他們雖然不會傷害我,但傾向把我當成活寶物囚禁觀賞,同時章魚群之中部分人懷有明顯的惡意。

『只要你夠強壯,對方是留不住你的,某種程度上你是仰賴對方的,但當你長大之後,也不要瞧不起他們。』高靈一樣傳達了給我的訊息。



做完靈魂檔案解密幾個禮拜過去,我發現在人群中我已經不會感到不安,而每天天黑的時候,也已經沒有那種無所適從的感覺了,而我也不會一心想要比較而讓自己感到匱乏,更能專注在自己得學習上。在另外兩個問題上也有緩解。

除了了解我問題的原因並且解套之外,靈魂解密此行其實我還有更大的收穫。當天結束之後晚上我在公車上想著今天所看到的所有前世。於是這五種形象,在不同的時空,以不同的樣貌,我突然發現所有的形象與故事有一個核心,那就是『我』。

剎那間,我也突然明白了所謂這世界都是幻象是甚麼樣的道理。我一度沉溺在自己曾經是會發光的純白鳥人形象中,但這都世輪迴的表象而已,都只是暫住,也都只是經過,我在不同的時空中藉體遊歷,樣貌從來都不是重點。

今天目睹的每一個事件,其實都是我個性的一個隱喻,他們代表了因為我個人質地中的某一個成分,在另外一個不同的時空,抵達了一個結局,與其說是造成了一個影響,倒不如說這個結局,其實都是源自於我的個性。其實並不是甚麼前是影響了來生,而是我的本性總會讓這樣本質上相同的事件反覆發生,牛不只牽到北京,牽到了兩百牛後也還是牛,直到我領悟輪迴是為了自身的照見。世界是果,我為因。

放手或者改變,從中獲得自由。

感謝Maureen,感謝靈魂檔案解密,讓我得以窺見宇宙的真理。

對於靈魂檔案解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照此篇服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